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95|回复: 0

易煉紅會見宋敬武和跨國公司中國區首席執行官代表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9 2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易煉紅會見宋敬武和跨國公司中國區首席執行官代表團

—推動跨國公司與江西合作共贏之路越走越寬廣—

01.jpg
9月6日,省長易煉紅在南昌會見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宋敬武和
跨國公司中國區首席執行官代表團一行。(海波攝)

9月6日,省長易煉紅在南昌會見了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副會長宋敬武和跨國公司中國區首席執行官代表團一行。副省長陳小平參加會見。  

02.jpg

會見時,易煉紅對宋敬武和跨國公司中國區首席執行官代表團來贛考察、深化交流合作表示熱烈歡迎,衷心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江西發展的關心和支持。在簡要介紹江西省情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後,易煉紅說,江西曆史悠久、文化厚重、生態優美、區位交通優勢明顯,是全國唯一同時毗鄰長三角、珠三角和海西經濟區的省份。近年來,我們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聚焦“作示範、勇爭先”目標定位和“五個推進”重要要求,加快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特別是今年以來,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鄱陽湖流域超歷史大洪水,全省上下戰疫情、促發展,攻堅克難、化危為機,經濟社會發展呈現出蓬勃向上的態勢。


當前,江西正處於厚積薄發、轉型升級、爬坡過坎的關鍵階段。面對當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江西願與跨國公司一道,積極響應和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共同營造開放包容的合作環境、共同激活創新引領的合作動能、共同開創互利共贏的合作局面”的倡議,主動參與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堅定不移擴大對外開放,促進更多重大項目選址江西、落戶江西,推動雙方合作共贏之路越走越寬廣。

03.jpg

宋敬武介紹了代表團一行來贛考察有關情況,希望秉承合作共贏理念,通過實地考察走訪,了解江西抗疫成果、發展態勢和特色優勢,推動更多跨國公司來贛投資合作。陶氏大中華區總裁林育麟,高通全球副總裁郭濤,上海諾基亞貝爾執行副總裁馬濤,阿斯利康藥業(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阿斯利康中國副總裁黃彬,太古(中國)有限公司董事刁志輝,克諾爾軌道系統中國副總裁劉暢,思愛普公司中國區副總裁張斌等先後發言。他們表示,江西營商環境、區位交通等優勢日益凸顯,將進一步搶抓機遇、加強對接,加盟江西、投資江西,深化更高層次、更寬領域的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當日,跨國公司中國區首席執行官代表團參加了跨國公司“江西行”推介會和企業對接活動,並赴贛江新區參觀考察。


轉載來源:江西日報李冬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2:01 , Processed in 0.017249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