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76|回复: 0

劉奇易煉紅姚增科看望慰問抗戰老戰士老同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5 12: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9-5 12:14 編輯

劉奇易煉紅姚增科看望慰問抗戰老戰士老同志

—弘揚抗戰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堅決跑好我們這一代人的接力棒—

01.jpg

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週年紀念日來臨之際,近日,省領導劉奇、易煉紅、姚增科、趙力平、周萌、胡強走訪慰問了抗戰老戰士老同志代表,轉達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心愛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革命前輩致以崇高敬意。


劉奇、易煉紅、姚增科等領導登門走訪慰問了賈光、杜宏鑑、劉友田,曉明、梁志永、謝清溪,楊永和、侯恩承、戴靜,蔣清、朱玲,焦克明、馬青山、張炎,與老戰士老同志促膝交談,仔細詢問他們的生活起居、身體健康等情況,和他們一起重溫難忘的烽火歲月,祝他們健康長壽、生活幸福。劉奇、易煉紅說,抗戰老戰士老同志從戰爭中走來,歷經血與火的考驗,為奪取抗戰勝利、爭取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作出了重要歷史貢獻,彰顯了崇高的愛國主義精神和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黨和人民永遠不會忘記抗戰老戰士老同志的歷史功績!


02.jpg

劉奇、易煉紅指出,各相關部門要落實好各項政策,讓老戰士老同志安享晚年、頤養天年。要大力宣傳老戰士、老同志的英雄事蹟,大力營造銘記歷史、緬懷先烈、珍愛和平的濃厚氛圍,激發全省廣大干部群眾的愛國熱情,凝聚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的強大力量。要弘揚抗戰精神、傳承紅色基因,堅定“天下興亡、匹夫有責”的愛國情懷,視死如歸、寧死不屈的民族氣節,不畏強暴、血戰到底的英雄氣概,百折不撓、堅忍不拔的必勝信念,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決跑好我們這一代人的接力棒,堅決頂起我們該頂的那片天,奮力把習近平總書記為我們擘畫的藍圖變成美好現實。


看望慰問中,抗戰老戰士老同志感謝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牽掛和關心,感謝省委、省政府的看望慰問。他們為祖國的欣欣向榮而豪情滿懷,為江西的發展變化而歡欣鼓舞,對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充滿信心。


轉載來源:江西日報、江西時政頭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2:15 , Processed in 0.0133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