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25|回复: 0

《專欄》 媒體證實「電報為真」!蔡英文踹共!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3
发表于 2020-7-23 19: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7-23 19:38 編輯

《專欄》
媒體證實「電報為真」!蔡英文踹共!
01-1.jpg

【港都新聞訊】繼昨日揭露外交部密件,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今(21)日強調,自由時報今日報導已指明「電報為真、日期誤繕」,顯見國民黨昨日的陳述一切都有真憑實據,外交部遲遲不敢拿出印尼代表處發回的電報原件,說詞心虛矛盾,讓人質疑是承受何等壓力?且總統蔡英文迄今不敢面對回應,到底對印尼代表處的指控是否知情?是否處理?國民黨呼籲蔡英文好好說清楚,早日給國人一個交代!

    王育敏與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革實院長羅智強、副院長游淑慧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首先針對蘇嘉全、蘇震清昨日嗆告,國民黨表示,自由時報今日報導已明確表示「電報為真、日期誤繕」,證實該電報由駐印尼代表處於二○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發回外交部,但公文日期卻誤繕為民國一○六年(二○一七年)。

    國民黨強調,國民黨的陳述完全依據電報內容,毫無扭曲捏造,若蘇嘉全叔姪不服指控要提告,理應去告揭露此事的外交人員,而非誣指國民黨不實爆料!

    針對外交部遲遲不願證實電報屬實,國民黨表示,媒體如此明確的報導「電報為真、日期誤繕」,外交部已沒有閃躲的空間,若外交部仍不願拿出已解密的原件,只會讓人懷疑是否承受其他的壓力?外交部的態度顯然代表心虛。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08:26 , Processed in 0.01290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