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54|回复: 0

紅帽女孩半夜哭泣不要怕 警察叔叔保護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0 12: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紅帽女孩半夜哭泣不要怕
警察叔叔保護妳
01.jpg

【港都新聞訊】109年7月9日半夜1點多,邱姓女童(13歲)與母親在住家附近夜市吃宵夜,沒想到女童與母親竟然走失分開,只剩女童一人留在現場,路過民眾見手提著紅色安全帽的女童於路邊哭泣,連忙報警請求協助,警方到場時,見女童孤身一人,趕緊先行將其帶返所安置,安撫女童,陪伴其嬉戲遊玩,最後順利通知家屬並將其帶返家。

    經了解,女童稱與母親逛夜市時,因夜市有許多攤販,女童一時因逗留離開母親視線,等到回神突然找不到媽媽,心生恐懼便開始嚎啕大哭起來,路過民眾見一名帶著紅色帽女童於路邊哭泣,連忙報警請求協助,成功所巡邏警網巡佐謝志健、警員周俊安到場,巡佐謝志健見女童孤身一人,趕緊先行將其帶返所安置,安撫女童,並柔聲地說:「妹妹不要怕,警察叔叔保護妳」,所內員警也陪伴其嬉戲遊玩,便與其玩耍當其友,聊聊天獲其信任,終於與女童當成玩伴,也提供所內的零食、飲料給女童食用,同時警方透過比對資料,通知母親前來領回,母親在電話中著急的說「我剛才找了好久,快急死了,還好有警察的幫忙!」,女童離去前依依不捨地跟員警揮揮手直說「謝謝警察哥哥們!」

    巡佐謝志健、警員周俊安發揮愛心人民褓姆精神,讓民眾更能感受警察為民服務的精神,使得警察熱心服務、好人好事形象再添一段佳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3:45 , Processed in 0.01554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