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59|回复: 0

幼兒園不當管教事件 楊明州:以最嚴厲方式處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8 18: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幼兒園不當管教事件 楊明州:
以最嚴厲方式處分
01-3.jpg

【港都新聞訊】針對議員質詢林園區有幼兒園不當管教事件,代理市長楊明州今(7)日答詢時再次強調,對於類似不當管教或受虐案件,應用最嚴厲方式來處分,重新檢視整個幼兒園的經營,他也允諾針對全市托嬰中心及幼兒園全面稽查,並嚴正呼籲經營幼託或幼兒業者,一定要有愛心、耐心,否則不宜從事該行業經營。

    議員關心如何解決債務問題,楊明州說明,市府舉債是為了市政建設,且都是符合公債法規定,至於減緩舉債數字,應要開源節流,除了土地活化設定地上權收取租金之外,目前產業園區報編都很順利,如110年仁武產業園區、114年橋頭科學園區可以開始交地建廠、和發產業園區目前招商都非常好,期待產業園區帶動高雄經濟、增加稅收,他也提到財政收支劃分法,若能將營業稅40%增加到50%,在統籌分配稅款方面將有所增加,相信經過這些努力,未來債務將逐漸達到平衡。

    空污議題方面,楊明州表示,高雄空污經過大家的努力,確實有所改善,他也強調,使用空污基金要嚴謹,必須與改善空污有關且具體的作法,不會輕易動用空污基金。另,有關鳳山區93期重劃區規劃內容,楊明州說,今年底整個工程即將完工,重劃區目前規劃有公園、停車場、道路等設施,至於多功能活動中心或其他類似的設施,將請秘書長召集相關局處研議評估規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7:28 , Processed in 0.0148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