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86|回复: 0

【動態圖組】神農市集與民同樂立金煌 楊明州:歡迎採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6-27 21:5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神農市集與民同樂立金煌 楊明州:
歡迎採購在地優質農產品
【動態圖組】
00.gif

01.jpg
【港都新聞訊】正值端午時節,同時也是金煌芒果盛產季節,代理市長楊明州今(27)日特地前往神農市集與市民一同參與立金煌活動,期許為高雄帶來好運一整年,現場民眾紛紛立起金煌,趣味十足,隨後楊明州也逐一走逛每個攤位,品嚐在地優質、新鮮的農特產品。

    楊明州表示,端午時節也是六龜金煌芒果的盛產期,當端午佳節各地都在玩立蛋遊戲,高雄市還別出心裁推出立金煌活動。他說,透過神農市集照顧在地小農,且正值暑假期間,神農市集每月一次在凹子底森林公園旁神農路登場,召集南台灣最優質地在的小農,更有3章1Q的農產品專業認證及追溯履歷,透過市集讓農民朋友可直接販售給市民,歡迎大家把握端午連假最後兩天前往採購在地優質農產品,營業時間每天下午三點至九點。

    農業局表示,因六龜地質環境適合金煌芒果生長,生產的芒果果肉Q彈且香氣絕佳,想一嚐高雄六龜金煌芒果的美味可不用親臨六龜,在高雄首選電商平台訂購即可嚐到新鮮美味,歡迎民眾上網訂購(網址:https://www.khagri.org.t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3:03 , Processed in 0.01350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