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56|回复: 0

易煉紅主持召開支持新鋼集團公司“轉型升級衝千億”專...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14
发表于 2020-6-13 09: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6-13 09:41 編輯

易煉紅主持召開支持新鋼集團公司“轉型升級衝千億”

專題調度會時強調

加快把新鋼打造成為有世界影響力的一流鋼鐵企業


01-1.jpg
6月3日,省政府召開支持新鋼集團公司“轉型升級衝千億”專題調度會。(海波攝)

6月3日,省政府召開支持新鋼集團公司“轉型升級衝千億”專題調度會。省長易煉紅主持並講話。他強調,我們要堅決貫徹落實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踐行新發展理念,堅定信心、保持定力,擔當實幹、善作善成,全力以赴以轉型升級方式衝刺千億目標,加快把新鋼打造成為有世界影響力的一流鋼鐵企業,助推全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省領導吳忠瓊、陳小平出席。

易煉紅指出,實現新鋼“轉型升級衝千億”目標,是推進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所需要,是國有企業的性質、地位和使命所決定,是鋼鐵行業發展新要求新趨勢所倒逼。我們要胸怀大局勇擔當,抓住國家政策支持和全球產業鏈供應鏈佈局重構的機遇,推動新鋼轉型發展、創新發展,提升質量和效益,不斷做優做強,加快實現“轉型升級衝千億”目標。


易煉紅強調,要精準聚焦強舉措。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結果導向,在產業優化升級上聚焦發力,按照“低端產品品質化,高端產品低成本化”的理念,著力優化品種結構,大力發展精深加工,深化產業鏈上下游協同合作,提高產業鏈水平,推動產業鏈、價值鏈邁向中高端。在創新驅動發展上聚焦發力,持續加大企業研發投入,培育引進高端人才,瞄準行業的基礎性、前沿性技術難題開展攻關,創造更多高質量、可應用的技術成果。在深化改革開放上聚焦發力,深化國企改革,加快體制機制和管理創新,搶抓共建“一帶一路”的重大機遇,全方位深化開放合作,加強資本運作,努力在鋼鐵行業兼併重組的“窗口期”搶占先機。在強化黨建引領上聚焦發力,把黨的領導融入公司治理全過程、各環節,把黨組織內嵌到公司治理結構當中,著力提高決策科學性和決策落實的有效性。


易煉紅要求,要協調聯動聚合力。強化組織領導,認真落實產業鍊鍊長制,推進產業鏈協調協同發展,及時幫助企業解決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強化政策落地,不折不扣落實國家和省裡出台的各項支持性政策措施,切實把政策紅利轉化為發展優勢。強化服務保障,省直有關部門要主動作為、履職盡責,不遺餘力為新鋼“轉型升級衝千億”提供優質服務。

02-2.jpg

轉載來源:江西日報 李冬明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08:44 , Processed in 0.01306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