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35|回复: 0

癡情女頂樓圍牆邊哭等男友  鳳警一句話成功勸她下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25 15: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癡情女頂樓圍牆邊哭等男友 
鳳警一句話成功勸她下樓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於本月21日17時許,一名38歲曾姓女子打電話至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警察先生,恁會當佮我鬥三工嗎?」警方趕赴現場後,發現該名女子情緒激動的坐在住家頂樓圍牆上,巡佐陳洋助在得知女子有感情困擾,連忙大喊:「你過來啦!我幫你敲電話!」才順利說服女子離開圍牆,再經警方苦口婆心的勸導及安慰,心中的怨懟才得以得到解脫,並答應警方好好過生活。

    於本月21日17時許,一名38歲曾姓女子打電話至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警察先生,恁會當佮我鬥三工嗎?」,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線上巡邏警網巡佐陳洋助、警員張景翔趕赴女子在大明路的住家關心。到達住家後,發現該名報案的曾姓女子情緒相當不穩地坐在住家頂樓圍牆上,不停向警方哭訴:「我男朋友攏無愛接我電話,欲按怎?」原來最近曾小姐與男朋友發生一些矛盾並產生一些爭執,導致男朋友一氣之下與曾女斷絕聯繫。

    當時正下著大雨,警方擔心曾女在圍牆上淋雨會著涼,因此不停苦勸:「你莫激動,入來內底啦!咱來參詳安怎處理較好!」但是,曾女仍十分激動,非要見到男友不可,根本不理會警方的關心。巡佐陳洋助見狀心生一計,連忙向曾女大喊:「你過來啦!我幫你敲電話!」這才成功吸引到曾女的注意。曾女一聽警方要與男朋友聯繫,連忙向警方大喊男友電話號碼,但巡佐陳洋助故意佯稱:「你愛入來內底跟我講丫!雨遮爾大,我哪會聽有你講啥?」曾女這才願意離開圍牆走進建築物內,要警方趕緊打電話給他男朋友。曾女進入建築物後,機警的警員張景翔連忙將頂樓上鎖、仔細聆聽曾女訴苦並不停地給予安慰。等到曾女情緒較為緩和後,便教導曾女要用恰當的方式解決問題,才不會讓雙方感情越來越疏遠,或是讓所愛的家人因此擔心。曾女聽完警方的開導後,答應警方會好好處理情感問題,恢復正常生活。

    鳳山分局也在此呼籲,若民眾遇到遇有情緒困擾情形,可撥打1995生命專線或直接利用市話、手機撥打「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及早尋求協助,找到心理壓力紓解的窗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7:16 , Processed in 0.0144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