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92|回复: 0

易煉紅在南昌市調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時強調 堅持問題導...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9
发表于 2020-5-16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20-5-16 15:20 編輯

易煉紅在南昌市調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時強調

堅持問題導向需求導向效果導向確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堅戰目標任務

01-11.jpg

01-22.jpg
5月11日,省長易煉紅在南昌市調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海波攝)

5月11日,省長易煉紅在南昌市調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按照“作示範、勇爭先”目標定位和“五個推進”更高要求,在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堅持問題導向、需求導向、效果導向,抓重點、補短板、強弱項,確保完成污染防治攻堅戰目標任務,為我省推進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與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圓滿收官打下堅實基礎。

省委常委、南昌市委書記吳曉軍陪同調研。

02-2.jpg

易煉紅首先來到九龍湖污水處理廠二期擴容工程施工現場,察看建設進度,了解污水處理工藝等情況,要求保安全、保質量、保進度,全面配套完善網管建設,讓工程早日發揮效益。來到南昌市第一醫院九龍湖分院項目工地,易煉紅實地察看了揚塵治理情況,要求全面落實大氣污染治理措施,進一步改善空氣環境、提升空氣質量,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

03-3.jpg

隨後,易煉紅實地察看了南昌市朝陽洲片區蓑衣莢河道污水治理情況,這是中央環保督察“回頭看”反饋問題之一。易煉紅指出,要以民生為本,堅持標本兼治,徹底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生態環境問題。桃花河綜合整治工程是蓑衣莢河道污水整治措施之一,目前已基本消除黑臭水體。易煉紅對桃花河水環境治理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南昌市要全力做好水環境治理這篇文章,按照任務節點,倒排工期,全面整治黑臭水體,還市民“一河清水”,進一步提升城市人居環境和營商環境,增強城市的美譽度、公認度。


調研中,易煉紅強調,良好生態環境是最公平的公共產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堅決抓好中央環保督察及其“回頭看”、長江經濟帶環保專項審計和生態環境警示片等反饋或披露問題整改,堅持精準治污、科學治污、依法治污。要實行“地毯式”全面排查問題,逐一登記、拿出整改方案,掛圖作戰、緊盯不放、持續發力,確保問題整改到位,全面打好藍天、碧水、淨土“三大保衛戰”,給市民山清水秀、景美岸綠、空氣清新的良好生態環境。民有所呼、政有所為,要建立和完善生態環境問題群眾舉報、辦結機制,了解群眾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求,做到問題整改有計劃、有行動、有成效,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


轉載 :江西省政府

來源:江西日報 李冬明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9:21 , Processed in 0.0129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