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98|回复: 0

向勞模們學習向勞動者致敬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476
发表于 2020-5-13 19: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易煉紅看望慰問勞動模範和一線勞動者—

向勞模們學習向勞動者致敬

“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4月28日,省長易煉紅在南昌市看望慰問了勞動模範和一線勞動者,送上鮮花和美好祝愿,並向全省戰斗在各條戰線上的廣大勞動者致以誠摯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易煉紅強調,勞動光榮、勞動者偉大,要向勞模們學習,向勞動者致敬,將“勞模精神”“勞動精神”轉化為推進全省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強大動力,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龔建華一同看望慰問。

01-1.jpg

4月28日,省長易煉紅在南昌市看望慰問了勞動模範和一線勞動者。(海波攝)

來到省婦幼保健院,易煉紅看望了我省對口支援湖北隨州市醫療隊隊員、產科副主任醫師餘臘梅等醫護人員。易煉紅說,廣大醫務工作者是最勇敢的“白衣戰士”,大家把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首位,義無反顧、日夜奮戰在抗疫一線,展現了救死扶傷、醫者仁心的無私大愛。聽到醫院已恢復正常醫療秩序,易煉紅要求進一步提升醫療承載力,提高醫療技術水平,提供優質醫療服務,辦人民滿意的醫院。

02-2.jpg

走進南昌市東湖區彭家橋街道光明社區,易煉紅看望了南昌市勞模、社區黨委書記劉云娟等社區工作者。易煉紅說,社區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線,廣大社區工作者舍小家顧大家,不懼風險、有力有效推進聯防聯控、群防群控工作。要發揮示範引領作用,以為人民服務永遠在路上的精神,不斷提升社區治理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到群眾心坎上,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經濟社會秩序全面恢復。

03-3.jpg

來到恆大高新技術公司,易煉紅看望了省勞模周小根。看到他主導研發的多項新材料新技術獲得國家發明專利,易煉紅說,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產業變革加速演進,新時代勞模既要吃苦耐勞、更要創新創造,希望大力弘揚新時代“勞模精神”,倡導“勞動并快樂著、創造並喜悅著”,緊跟時代、搶抓機遇,強化科技攻關,促進創新驅動發展,為推動全省產業轉型升級、做優做強做大再立新功。

04-4.jpg

南昌市西湖區洪城路安置小區是城市棚戶區改造安置房建設項目。易煉紅走進工地,了解員工返崗和項目復工情況,向正在辛勤勞作的建築工人致以節日問候。易煉紅說,勞動者平凡而偉大,正是靠著你們的汗水和智慧,城市面貌日新月異,城市環境宜居宜業,希望大家繼續勤勉工作,為城市建設發展作出更大貢獻。易煉紅還叮囑企業強化安全意識、質量意識,做好員工關愛工作,提速提質提效推進項目建設。


轉載來源:江西日報 李冬明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6 19:38 , Processed in 0.01315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