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20|回复: 0

百畝桑葚紅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5-11 15: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百畝桑葚紅了     
01-1.jpg

人間五月天,桑葚滿枝頭。5 月2 日,記者走進浮梁縣壽安鎮半路港李勇百畝桑葚園採訪,只見一棵棵桑樹連綿成蔭,深紫色的桑葚掛滿枝頭,慕名而來休閒採摘的遊客挎著小籃子,三三兩兩穿行在桑樹間,拍照、採摘、品嚐桑葚,在領略田園風光的同時,體驗採摘樂趣。

  該園坐落在國家生態公益林區域,生態環境良好。近年來,園主李勇致力打造無公害綠色農產品,不打農藥不施化肥,只用有機肥,每年開園之前,還特邀農產品檢測專家來園檢測,讓前來採摘、購買桑葚的市民吃上安全放心的桑果。為提升果園的經濟效益,李勇經朋友介紹,找到專業釀製果酒的專家請教,通過拜師求藝,刻苦鑽研,終於採用古法釀製出純正的桑葚白蘭地和養身紅酒等系列果酒。如今,他創辦的酒坊,已辦理相關證件並通過質量檢驗,深受消費者的青睞。預計今年可產桑果 1 萬公斤,釀製桑葚果酒5000 公斤,總產值可達180 多萬元。

  園主李勇告訴記者,由於創辦了桑葚果酒坊,加上果園的管理和桑果採摘等工作,每年桑葚採摘高峰期,都要請來 50 多位村民或貧困戶幹活,讓他們在家門口就業掙錢。今後,他將百畝桑葚園打造成為產業扶貧基地,引領帶動更多村民依靠特色種植增收致富,實現全面小康的目標。

轉載 : 江西省政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5:47 , Processed in 0.01572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