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14|回复: 0

防疫不鬆懈-戶外活動注意1公尺社交距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2 2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防疫不鬆懈-戶外活動注意1公尺社交距離
01-1.jpg

【港都新聞訊】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轄管的壽山國家自然公園、高雄都會公園及臺中都會公園為鄰近都市的淺山地區,可及性高,因應疾管署提醒國人需謹慎防範武漢肺炎疫情,管理處呼籲民眾從事戶外活動也要注意保持1公尺防疫社交距離!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植物資源豐富,其中蘿藦科的毬蘭已經悄悄綻放囉!毬蘭的每朵小花由大小兩層星形結構組成,正面看來如同白色大星星中間點綴著紅色小星星,許多小花組成一個半圓形花序,由空中向下垂掛著,漫步於雅座附近步道間偶爾抬頭往上觀看,有機會發現這美麗的小花喔。

    民眾上山除了前往雅座、七蔓及盤榕3處壽山最具人情味的奉茶站休憩外,也可放慢腳步沿途欣賞花草及多樣的生物。提醒民眾上山健行,吸取新鮮空氣、享受陽光、欣賞花朵及大自然的同時,別忘了要保持室外1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或戴上口罩,防疫從你我共同做起,也呼籲民眾不要有跨坐或倚靠欄杆的危險行為,以確保遊客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3:34 , Processed in 0.01560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