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06|回复: 0

遺失積蓄急哭阿嬤,暖警細心助找回,阿嬤展歡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6 18: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遺失積蓄急哭阿嬤,暖警細心助找回,阿嬤展歡顏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苓雅分局三多路派出所警員呂秉修、鄭䒕萑於109年3月27日15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婦人報案稱自己積蓄全都不見了!請求警方協助。

    警員呂秉修、鄭䒕萑聞言趕緊前往了解,警方到場時,26年次的周姓老婦神焦急又哀傷地在門口等警方,她向警方表示,中午飯後發現積攢許久的三萬多元積蓄憑空消失!

    警員呂秉修、鄭䒕萑見老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趕緊先行安慰老婦情緒,正巧鄰居路過,私下告訴警方老婦獨居患有輕微失智,或許錢忘記放哪了!警員呂秉修、鄭䒕萑趕緊安撫老婦情緒,陪著老婦一處處尋找家中可能放錢之處,果然經過一番尋找,在洗衣機內的棉被中將老婦所稱遺失的三萬元現金分毫不少,如數尋回!

    周姓老婦見本以為不見的積蓄失而復得開心地紅了眼眶,直感激警方發揮高度同理心熱忱協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1:11 , Processed in 0.01428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