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15|回复: 0

協助騎77公里迷途老翁返家 老翁竟欲贈予1分地回報!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3
发表于 2020-4-3 15: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協助騎77公里迷途老翁返家 老翁竟欲贈予1分地回報!
01.jpg

   【港都新聞訊】林園分局中芸派出所警員林志明,日前於派出所內擔服備勤勤務,約17時15分接獲轄內廣慶龍回收場報案,稱有一名老翁疑似迷路,需要警方協助。

    警方立即趕至現場發現33年次之吳姓老翁因迷路而跑進回收場請求協助,經警方詢問,該老翁因年紀年邁,記憶些許退化,03月20日早上從關廟騎腳踏車外出散步,不知不覺騎到中芸地區,迷途不知如何返家,2日騎了77公里,本身又是素食者,迷途期間幾乎只喝水度過,夜間就在廟宇休息,警方趕緊請人購買素食餐點給予充飢,並帶回派出所休息聯絡家屬,所幸眼尖的警方在老翁衣服袖口上發現繡有家人連絡電話,順利地連絡上老翁女兒,原來該老翁有多次騎腳踏車出去而不知如何返家的紀錄,家人又無法阻止其外出,便在衣服上繡上連絡電話。

    老翁對於警方之幫忙,感受到滿滿溫暖,就像兒子一樣,能注意到其身體狀況,以及連絡到家人的喜悅,向警方表示家裡有一些地願贈送林員一分農地,林員予以婉謝,並表示這為份內之工作,祝福老翁身體健康,外出運動時不要離家太遠。

    林園分局提醒家中有類似狀況的家屬,應多予關心,不定時幫忙拍照(包含常穿著之衣物、特徵等)、注意其可能活動範圍,並協助配戴印有聯絡方式之飾品、證件或手機,為所愛的家人增加一份保障,增加走失時被尋獲的契機。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1:03 , Processed in 0.01424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