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18|回复: 0

累到受不了睡路邊 警叫計程車助返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0 11: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累到受不了睡路邊 警叫計程車助返家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於3月28日03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大寮區縣188的橋下,有人躺在路邊,請警方到場處理。大寮所值班立即請線上警網巡佐蔡志銘、員警李穎宣及備勤員警簡志帆立即前往現場,到達現場果然發現一名男子躺在人行道上一動也不動,車子就橫停放在馬路上,所幸現場看起來不像發生交通事故,警方輕輕拍正在呼呼大睡的男子身體,男子突然驚醒,發現自己身邊多了三名警察也嚇了一跳,經詢問了解,原來甘姓男子(66年次、林園人)在返家途中,行經該處突然睡意萌生,忍不住眼皮的疲倦,於是想說到路旁稍微休息瞇一下眼睛,沒想到實在太累了,一閉上眼就睡著了。甘姓男子本來打算要再騎車回家,看他過於疲倦,警方也不放心讓他在騎車返家,於是協助聯繫計程車,讓甘男搭上車,順利平安的返家,隔天恢復體力再至該處將機車騎回。

    林園分局表示疲勞駕駛也是交通事故肇事主因的前幾名,其風險之高不亞於酒駕,提醒駕駛朋友,所謂《疲勞駕駛》是指精神或身體無法自主控制,在開車過程中出現視覺模糊、眼睛發紅、不自覺點頭、頻頻哈欠、臉部發麻、視野變窄、反應遲鈍、注意力無法集中、思維能力下降、動作僵硬緩慢等症狀,行駛於視線不佳或車速較快的道路環境時,需要耗費更多的專注力,時間一久就很容易讓人感到疲累,同時還會失去方向感、車速忽快忽慢。要防範疲勞駕駛,請充分休息後再開車上路,以保障自己與他人的用路安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8:34 , Processed in 0.01505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