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39|回复: 0

清明紙錢集中燒 以功代金心意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30 11: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清明紙錢集中燒 以功代金心意好
—紙錢減量空污少 誠心誠意最重要—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高雄市環保局今(109)年「清明節紙錢集中燒」服務即將開始了!自3月28日起至4月5日(清明節期間),市民朋友若是在高雄地區掃墓,請記得將祭拜後的紙錢裝入集中袋中綁牢,紙錢集中袋可向各區清潔隊或納骨塔管理單位索取,再由清潔隊協助收運至裝設有完善空污防制設備的火爐統一燒化,一來可避免空氣污染,二來可表達子孫誠心,一舉兩得。

    與此同時,高雄市環保局今(109)年持續與四大超商合作「以功代金」活動,市民朋友可隨時到任一超商據點內,透過操作平台首頁選擇繳費(愛心捐款-高雄以功代金),就可以將購買紙錢的費用給響應此活動的23家社福團體,並將功德迴向給先人,除可實質幫助社會弱勢族群外,更可避免因露天燃燒而產生的空氣污染。

    環保局表示不論是燒雜草或紙錢,露天燃燒都會產生空氣污染,也請大家持續支持「紙錢集中燒」及「以功代金」活動,同時兼顧民俗信仰與空氣品質維護改善。(有關「紙錢集中燒」及「以功代金」的相關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escotech.com.tw/pudu/kungDaijin.htm瞭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6:25 , Processed in 0.0115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