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50|回复: 0

突有靈感買彩券卻忘了回家路 警送迷途老婦返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4 15: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突有靈感買彩券卻忘了回家路 警送迷途老婦返家
01.jpg

  【港都新聞訊】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警員林宜欣、羅智芸109年3月22日17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報案稱大寮區成功路上有老婦徘徊。經警方到達現場後,報案人指著路邊一名老婦人,表示其於路上徘徊許久且不時喃喃自語,卻不知所云,只好報案請警方到場協助。

  經警詢問下,該羅姓老婦(90歲)自稱今日腦中突然有靈感出來買彩卷,開心地買完後卻忘記如何返回住處,警方耐心的詢問住處,但羅婦記憶力不好,僅記得住在「什麼之家」,對於地址及連絡電話一概不知,警方見其年邁應走不遠,便至鄰近安養機構詢問,發現老婦果然住在距離約一公里外的「仁愛之家」,並由備勤員警蔡皓丞將其平安載回。

    林園分局提醒家中有失智症的家屬,應多予關心,不定時幫忙拍照(包含常穿著之衣物、特徵等)、注意其可能活動範圍,並協助配戴印有聯絡方式之飾品、證件或手機,為所愛的家人增加一份保障,增加走失時被尋獲的契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0:35 , Processed in 0.0139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