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10|回复: 0

鷹潭市委台辦服務台企復工復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 17: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鷹潭市委台辦服務台企復工復產
    疫情無情人有情,新春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市委台辦開展網上辦公線上做好服務,分別建立全市台商台企服務微信群和台胞台屬服務微信群,及時宣傳政策並做好有針對性服務。近日,市委台辦主任趙珍萍帶領台辦領導班子成員、相關科室負責人到台企調研復工復產及疫情防控情況。2月20-21日調研期間,市委台辦一行先後來到龍虎山、貴溪、余江、高新區台企華泉小村、元晶光電、連展科技、華城光學、美運鞋業等,了解企業疫情防控措施、復工復產情況、目前面臨的難題。
01-1.jpg
  市委台辦一行首先來到江西元晶光電科技有限公司調研復工復產情況,走進企業生產車間,詳細詢問企業的疫情防控措施、生產物資調配及企業面臨的困難等情況。據了解,目前,江西元晶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本地員工基本到位已陸續在生產一線。調研組指出,在鷹台企要通過建立返崗員工健康卡製度,加強員工健康監測、防疫知識培訓等,全力做好復工復產期間疫情防控工作。

  “員工到崗率如何?復工復產遇到什麼困難?”在連展科技(江西)有限公司,詳細了解企業疫情防控工作落實與生產運作狀況及政策落實情況。調研組指出,疫情當前,企業要牢固樹立安全生產紅線意識,認真組織開展安全風險辨識和隱患排查治理等,切實抓好復工復產期間的安全生產工作。
02-2.jpg
  調研時,市委台辦一行將愛心企業江西泓元頂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捐贈的2400只醫用手套及我辦自主籌集的額溫槍贈與在鷹台企。調研過程中還詳細了解省、市關於有效應對疫情穩定經濟增長有關政策措施落實情況,針對調研中台企反映的防護物資不夠、招工難、融資難等問題,要求全市台辦系統全力服務台企,切實幫助企業協調打通惠企政策措施落實的“最後一公里”,為企業排憂解難、幫企業渡過難關,真正體現兩岸一家親。(鷹潭市委台辦)
03-3.jpg
轉載 : 贛台心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18:23 , Processed in 0.0122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