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78|回复: 0

【動態圖組】高雄水產品產銷履歷驗證持續成長 通路媒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5 22: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雄水產品產銷履歷驗證持續成長
通路媒合創造多元商機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近年來致力推動水產品產銷履歷驗證輔導計畫,108年輔導在地水產業者取得產銷履歷驗證標章新增了6戶業者,並在2月13日邀請家樂福、翰品酒店、國賓飯店、幕府壽司及水產採購商等共10家餐廳及飯店通路業者於高雄翰品酒店舉辦商機媒合會,不僅為取得產銷履歷驗證標章業者發掘更多的商機,通路業者也能在此媒合會的大好機會中挖到寶,找到最佳對接水產品,為消費者創造更多優質、健康又安心的消費選擇。

     目前全國水產類產銷履歷驗證戶有671戶,高雄市就有134戶,具全國領先指標,且全球養殖魚種的消費量已經超過海洋捕撈,取得水產品產銷履歷認證,為消費者食安把關的目標已然成為趨勢。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趙紹廉局長表示,海洋局致力推動水產品產銷履歷(TAP)制度,尋找具潛力之受驗證戶及水產加工業者,配合進行水產品產銷履歷驗證輔導,亦積極辦理教育推廣講座,邀請各水產養殖領域技術專家擔任講師,講述魚類與疾病等養殖問題解惑及現場稽核實例分享。

   108年水產品產銷履歷驗證輔導計畫執行成果豐碩,新增了 6戶驗證戶,品項包含石斑魚、虱目魚、鱸魚、午仔魚和白蝦等,並辦理續辦戶輔導工作及驗證稽核作業,同時整合高雄市水產品產銷履歷及臺灣水產品追溯資料。展現高雄水產絕對是經過驗證的優質水產,一定能讓大家吃的安心,買的放心。

    為讓標章水產品養殖業戶及加工業者更有高曝光率、高銷售率與高價值性,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特邀請通過驗證之業者與多家通路商齊聚一堂,進行深度媒合,現場各家飯店業者、餐廳業者和水產通路商直接對接在地的優質養殖戶和水產加工業者,雙方獲益良多,甚至有部分飯店業者現場已決定下單購買,期盼透過交流與互動,將高雄最優質的水產品推廣全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19:35 , Processed in 0.01368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