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58|回复: 0

【動態圖組】日本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拜會 韓國瑜邀投資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4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日本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拜會 韓國瑜邀投資高雄
【動態圖組】
00.gif

【港都新聞訊】日本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河道台,今(14)日率領六大地區商工會一行約35人拜會高雄市政府,由市長韓國瑜親自接見,雙方就經濟發展、農漁產業及觀光旅遊等領域交換意見,雙方相談甚歡,韓國瑜說,高雄擁有良好條件、巨大潛力,從旁協助所有企業界、一同並肩成長,歡迎回臺投資選擇高雄、創造多贏。

    韓國瑜表示,高雄具備山海河港的優勢,擁有巨大潛力和爆發力,是一座美麗熱情、人民友善善良、勞動力熱情充足的城市,盼臺商未來有觀光、會展的投資需求,歡迎選擇高雄。他舉日本大和房屋集團為例,投資高雄後訝異發現,所有行政流程市府的立場清楚,就是和企業界好朋友,一同並肩成長,一路在行政程序上從旁協助,日本朋友還特別表達感謝。

    韓國瑜認為,作為企業界朋友,從旁協助、並肩成長,這種觀念十分健康,而不是高高在上管理,如此能創造政府、企業和勞工的多贏局面,市府矢志作為大家的朋友,歡迎臺商朋友投資考慮高雄,也希望未來雙方多來往、多走動、多親近,市府也會積極參與拜訪如食品展的日本活動,加深彼此交流互動。

    日本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河道台指出,今日特別帶領食品業、旅行業、電子業及水果業等產業人員拜會,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依然準時拜訪市府,主要是期盼在日的臺商能幫助臺灣經濟發展,將臺灣商品引進日本市場。而副會長林隆裕則肯定高雄房產漲、人多了、路平了、貨出去,盛讚高雄在韓市長上任後在建設上有正面轉變。

    「日本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成立於2013年,由日本東京、千葉、關西、九州、琉球及橫濱等地區臺商會聯合組成,以爭取及保障臺商權益,提高臺商地位,創造發展商務為宗旨,對政府政策至為支持,並積極參與僑界各項活動,為日本地區重要僑團之一。為促進臺商瞭解臺灣經濟實況及深化臺日商務交流,於2月12日至15日返臺拜會相關部會及地方政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4:57 , Processed in 0.01173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