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14|回复: 0

新買愛車遭撞找無人 警展專長協助肇事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4 21: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買愛車遭撞找無人  警展專長協助肇事者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湖內警分局阿蓮分駐所警員孫士翔、李宛霖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停放住家地下室中的新車遭不明人士撞擊,欲調閱監視器比對肇事者,卻苦於保全人員對新購置監視系統功能不甚瞭解,一時間無法比對揪出肇事者,擔心畫面遭覆蓋,遂報案請求協助,後經員警熟練的操作系統,迅速找到肇事車主,雙方也當場達成和解。

    兩員趕抵該大樓後,林姓車主焦急地向警方陳述,午後要駕車出門時,赫見左前方的板金凹陷,明顯是遭人撞擊,透過管委會欲揪出肇事者時,卻因監視系統近日才全面更新,保全人員對於介面仍不熟悉,導致無法順利拉出畫面比對。員警了解來龍去脈後,旋即發揮熟稔的調帶專長,將資料拷貝返所,並協助聯繫肇事車主,而到場的肇事車主,檢視影片後,對於自己一時疏忽,擦撞到鄰居愛車一事感到十分抱歉,雙方亦當場和解並談妥後續賠償問題。

    湖內警分局長王世芳表示,本案同仁充分發揮警察為民服務精神,讓民眾對警察之服務深感肯定與感謝,進而有效提升警察為民服務之良好形象,足堪表率,也提醒民眾駕車時,在轉彎、倒車或會車之際,應注意週遭車況,以免發生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4:31 , Processed in 0.01548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