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95|回复: 0

2020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 照常舉辦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9
发表于 2020-2-14 15: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 照常舉辦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因應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現況,尚未完全取得全面控制,高雄市政府秉持「健康無價、防疫第一」理念,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示與規範,全面展開嚴密的防疫措施,而近期相關體育活動,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除隨時注意疫情發展外,亦請活動辦理單位審慎評估活動性質與規模,進行活動辦理之決策,運動發展局在配合中央與市府政策的前提下,也絕對尊重辦理單位的專業評估與決定,而主辦單位如期辦理,亦請主辦單位規劃具體防疫措施,以保障參賽隊職員的健康無虞。

  2020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是國內田徑界指標性的大型賽事,主辦單位更是審慎評估,經賽事主辦單位高雄市體育會(田徑委員會)評估後,考量田徑賽事屬戶外性質,選手均在開放性競賽場地進行賽事,且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攸關選手升學、國家選手選拔以及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參賽依據,綜合以上考量後,高雄市體育會決定如期辦理「2020年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並具體採取防疫措施如下:

一、主辦單位就防疫考量,婉拒國外選手參賽,並辦理相關退費手續。
二、賽事場館出入口將安排工作人員測量入場人員體溫,設置酒精以供消毒,如檢測出發燒者,將謝絕進場。
三、選手檢錄區亦將設置體溫檢測站,如有發燒者將安排強制送醫。
四、相關裁判人員及工作人員皆配戴口罩。
五、現場設有醫護人員及相關通報機制,如有身體不適者隨即協助送醫。
六、競賽場內廁所,每日將定時安排人員消毒與清潔。
七、積極宣導選手與教練作好自主性健康管理,如有身體不適者均建議退賽返家或協助就醫。

  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尊重高雄市體育會(田徑委員會)專業評估與決定,也將配合與提供相關行政協助,期望能捍衛每一位參賽選手與教練的健康,讓選手能在健康無虞的情況下,在此次賽事締造佳績。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05:41 , Processed in 0.0163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