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54|回复: 0

109年鳳山區公所役男抽籤 暨防範嚴重 特殊傳染性肺炎(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4 15: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9年鳳山區公所役男抽籤 暨防範嚴重
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宣導活動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高雄市鳳山區公所今(13)日舉行83年次以後出生役男抽籤作業,參加抽籤役男計有203位,鳳山區長施維明在會場中除提醒役男們在入伍前應逐步調整好生活作息,利用時間鍛鍊體能,以儘早適應部隊訓練和生活,並預祝役男都能抽中心中理想的籤。

    另外因應近期「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嚴峻,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施區長也叮嚀役男及家屬要做好平日的衛生防護,包含用肥皂勤洗手、常開窗、量體溫的好習慣,近期應避免出入人潮擁擠之室內場所,若出入醫院者、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免疫較差者要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在本項疾病有效獲得控制前,為維護役男健康,鳳山區公所同時籲請役男,在參加兵役體檢、抽籤及入營日請自行攜帶口罩全程配戴,以自我防護,並配合役政及部隊人員防疫措施。如接獲徵集令在入營日係應居家隔離或觀察14日,尚未解除列管或有發燒症狀者,請委託家屬檢附證明文件至本所辦理延期徵集入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4:53 , Processed in 0.0110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