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19|回复: 0

防疫一起來、有效跟病毒說”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2-13 15: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防疫一起來、有效跟病毒說”不”
01.jpg

01-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無障礙之家委辦兒童發展中心今年開學後,特別在課程中加強勤洗手的觀念。「小朋友~你們知道什麼時候要洗手嗎?除了吃東西之前要洗手,若打噴嚏、咳嗽的時候也要用手掩住口鼻,打完噴嚏更要洗手,出入公眾場合除了使用酒精消毒,也要加強清潔,洗手才是最有效隔離病毒的方法喔!」,透過反覆練習,同時提醒家長配合,讓防疫勤洗手的觀念能確實落實在孩子及每個家庭當中,並且也將衛教宣導課程編成一支舞蹈,藉由貼近生活的方式,讓孩子更加瞭解勤洗手戴口罩的重要性!

    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兒發中心防疫措施亦請家長配合。每天家長帶孩子上學前,先幫孩子量體溫,當體温達37.5時,須留在家中觀察,落實生病不上學,必要時應先看醫生;當孩子如果出現有咳嗽、流鼻涕等症狀,務必讓孩子戴口罩入園,並多宣導,如果過年期間家長或家屬有赴大陸旅遊者,請務必確實居家檢疫14天!此外,防疫期間實施家長及訪客不入園措施,請家長將幼生送至中心門口交給老師即可。在實施過程中家長們都很配合,與家庭共同落實防疫,營造更安全的環境!

     無障礙之家陳桂英主任表示,疫情目前仍持續在各國肆虐,衷心期盼每個家庭都能平安度過這次的疫情,除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的戴口罩時機外,落實最基本的防疫三步驟,勤洗手、量體溫、戴口罩,如有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時,請撥打疾病管制署防疫專線1922或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防疫專線7230250,做好個人及家庭衛生,一起守護孩子們與每個家庭的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2:13 , Processed in 0.0141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