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42|回复: 0

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創意集市在景舉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2-30 08: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創意集市在景舉行


       近日,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創意集市在景德鎮陶溪川文創街區舉辦,活動以“為生活造,共話青創”為主題,由景德鎮市委辦公室、景德鎮陶瓷文化旅遊集團共同承辦,進一步發揮我市海峽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基地(陶溪川文創街區)的平台作用,幫助兩岸青年在景施展才華搭建舞台。  
01-1.jpg
  此次海峽兩岸青年創意集市吸引了50餘家兩岸高等院校和陶瓷藝術愛好者參展設攤,有來自台灣藝術大學、台北科技大學、江西科技師範大學的師生們,也有來自台灣手工業協會、鶯歌陶瓷博物館、將哥窯、新立陶瓷等陶瓷愛好者,通過產品展銷、藝文展演、手作體驗等形式,集中展示兩岸青年優秀文創產品。  
02-2.jpg
  為期3天的創意集市已成為兩岸青年激發創意、交流分享的重要舞台,有效促進兩岸的文化交融和創新,除了文化領域的切磋,兩岸青年還在經濟、創意等領域碰撞出合作的火花。景德鎮市將一如既往鼓勵和支持兩岸青年在創業創新合作方面的引領和示範作用,依托“瓷都”得天獨厚的陶瓷文化,開展更多促進兩岸青年交流的活動,讓基地成為服務兩岸青年創新創業的有效平台。

轉載 : 贛台心橋 / 景德鎮市台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4:32 , Processed in 0.0145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