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32|回复: 0

《專欄》 吳主席:發明創新對總體經濟發展有很大貢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18 18: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專欄》
吳主席:發明創新對總體經濟發展有很大貢獻
0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4)日出席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頒獎典禮,吳主席致詞時表示,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曾參加台灣國際發明得獎協會的活動,給他很大的啟發,當時即要求行政院各部會積極創新發明,因此,他擔任行政院長第二年的經濟成長率達到10.76%,這是非常好的成績。

    吳主席表示,為了鼓勵發明創新,他設立了產業創新條例,鼓勵各企業公司及個人能創新發明,使得國家社會有更豐滿多姿的產品。當時雖然將營利事業所得稅從25%降到17%,以鼓勵創新發明,結果稅率大幅降低,但稅收因各企業及個人有非常多發明創新,反而每年增長約25%。這說明了發明創新對總體經濟發展有非常大的貢獻。

    此外,吳主席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明天召開臨時中常會是否會調整不分區立委名單?吳主席表示,因為這是中常會通過的,所以要改變也需經過中常會通過才行。我們會在很近的期間內,再開一次中常會,「把所有狀況更有系統的決定」。

    至於媒體詢問是否確定要改變不分區立委名單?吳主席表示,「會改變!會改變!」媒體追問是否調整自己的順序?吳主席說,「會往下調整」,他也說,「明天就會知道」。至於媒體問到是否感到委屈?吳主席說,「沒有所謂委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2:30 , Processed in 0.01325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