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187|回复: 0

《專欄》 吳主席偕多位前黨主席同場力挺韓國瑜 展現團結...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14
发表于 2019-11-16 09: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專欄》
吳主席偕多位前黨主席同場力挺韓國瑜 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0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8)日晚間出席大陸台商總會長及資深會長聯合力挺韓國瑜競選總統團結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連戰、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均與會。吳主席致詞時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由於大家的支持,國民黨在縣市長及縣市議長選舉中斬獲很多,但真正中央級的選舉是明年一月大選,懇託大家全力幫忙,讓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高票當選。此外,在立法院也定下六十席目標,懇請大家讓國民黨總統勝選、立院過半,以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前總統馬英九、前主席連戰、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主席郝龍斌、前副主席林豐正、黃敏惠,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及台企聯創會會長張漢文、前會長王屏生、郭山輝及現任總會長李政宏等重量級台商代表均出席團結大會,現任及歷任黨主席一字排開,攜手高呼「韓國瑜凍蒜、國民黨加油」,展現大團結勝選氣勢。

    吳主席強調,兩岸關係奠基於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馬前總統執政八年,在九二共識基礎上,與對岸簽署了二十三項協議,其中ECFA的539項早收清單,包含石化、紡織、機械等產品,到現在紅利依然還由蔡政府笑納。

    吳主席並重申,若國民黨重返執政有四項建設重點,包括重建廉能有效率的政府與議會、重建繁榮均富的經濟、公義和諧的社會,並維持和平穩定的兩岸關係。

    身兼韓國瑜全國後援會總會長的連戰前主席致詞表示,明年選舉對台灣安定、繁榮與兩岸和平發展都是重要時刻,國民黨是建立民國的政黨,沒有其他選擇,唯有團結奮鬥、撥亂反正、重回執政。

    連前主席指出,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大勝,當時人民已展現新的民意,對執政者一意孤行深感失望。現今執政者已然忘記當年提出維持現狀的承諾,兩岸對立衝突持續高升。去年有一句話:「討厭民進黨」,這幾個月來變成「更討厭民進黨」,相信民眾會做適當的決定。

    馬前總統致詞表示,民進黨執政三年,民怨沸騰,蔡英文總統拒絕接受兩岸達成27年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使兩岸關係跌入谷底,觀光業損失慘重!蔡英文誇口說現在經濟是20年來最好,其實是她「最會自我感覺良好」!

    他批評,為了選舉利益,蔡政府拒絕港人陳同佳來台受審,嚴重傷害國家主權!更可惡的是,蔡政府還企圖以國家機器恐嚇人民,修完了「國安五法」,又推動「中共代理人」修法,讓台商人人自危,相信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一定會全力阻擋,也希望臺商朋友們發揮影響力,共同下架民進黨,台商朋友才有保障!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08:31 , Processed in 0.0128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