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973|回复: 0

《專欄》學貸利息歸零是套利?民進黨只要選票,不想照...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476
发表于 2019-11-7 16: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19-11-12 15:17 編輯

《專欄》
學貸利息歸零是套利?民進黨只要選票,不想照顧青年
02-2.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青年學貸利息由政府補貼的主張,民進黨政府回應恐有「套利」 之嫌,對此,國民黨今(4)日表示,民進黨政府未加思索的「膝式反應」,顯露出民進黨「只要青年選票,不想照顧青年」的投機心態,甚至將台灣青年當成只想套利的賊,枉費歷次民調顯示多數台灣青年較挺民進黨,民進黨如何對得起台灣年輕世代的支持?

    國民黨指出,教育部的「套利說」根本不可能存在,政府的利息補貼直接進入銀行,學貸經費也不會經學生之手,行政單位不會不清楚學貸流程,顯然就是為了「反韓而反」,寧願將青年學子視為貪小便宜的賊,也不願讓韓國瑜在政策面得分,行政部門淪為民進黨的打手、為蔡英文打擊異己的幫凶,實為台灣民主的可悲!

    國民黨強調,民進黨操弄反中、抗中的意識型態,藉此激起青年熱血的支持只是一時的,回歸政策面的實際協助,提供青年培養自身能力經歷、減輕青年的就學負擔等,才是真正對台灣青年看得到未來希望的助益。美國投資大師巴菲特有句名言:「海水退潮就知道誰沒穿褲子游泳」,民進黨只要利用青年,卻未想真正照顧青年,相信台灣的年輕世代必會看清民進黨的投機本質,明年大選時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6 20:44 , Processed in 0.0174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