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45|回复: 0

《專欄》吳主席:有問題當然處置 要經過黨的重要機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6 18: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19-9-18 07:51 編輯

《專欄》
吳主席:有問題當然處置 要經過黨的重要機制
02-2.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10)日出席中國國民黨2020勝選暨台北市里長服務促進會授證典禮,會前針對媒體詢問如何看待馬韓關係,主席表示,馬英九前總統是最重要團結的分子,以他對國家的貢獻以及本性,絕對會忠於中華民國與國民黨,一心一德幫助韓國瑜競選總統。

    媒體續問有無談及郭陣營今日去了解連署,以及柯文哲要當郭陣營競選總幹事一事?將如何解決?主席表示,有問題、有狀況當然要處理,但是也不能過早、不能過晚,在最適當的時間,反正國民黨多年來的既定規則就如此,若是違背黨的紀律、違紀競選,就會有處分。

    至於是否準備開鍘?主席則表示,現在還不能隨便講,會看事實判斷,再經過中國國民黨小組及中常會,假如是撤銷黨籍或是開除黨籍,那就是最嚴重的處置。一定有既定過程,不會一人決定,一定是一組人,甚至於經過黨的重要機制通過。

    最後,針對主席與韓談話內容,主席則笑答,有時候話不必講,彼此心裡大概都知道,韓國瑜一定要當選,而他作為黨主席的責任就是,懇託所有的黨員、所有國民,將寶貴一票投給韓國瑜同志。在立委選舉中,懇求選民支持本黨提名立委。2020要讓總統換為一個新而有作為的人,立法院也達過半數,最好達成六十席目標,才能夠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0:05 , Processed in 0.01298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