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666|回复: 0

江西省台辦積極舉辦節能宣傳周活動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17
发表于 2019-8-16 19: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19-8-16 19:44 編輯

江西省台辦積極舉辦節能宣傳周活動
02-2.jpg

03-3.jpg
  2019年節能宣傳周時間為6月17日至23日,主題是“綠色發展,節能先行”。6月19日為全國低碳日,主題是“低碳行動,保衛藍天”。

  省管局節能宣傳周活動安排下達後,我辦領導十分重視,將我辦節能活動周方案,列入主任辦公會議題研究部署。鄧保生主任指出:節能工作國家非常重視,降低碳排放量是世界共同的問題。節能與生活息息相關,要在日常生活中養成綠色行動習慣,從點點滴滴做起,規範行為,積極參與,主動落實,並要求後勤中心給大家講講相關知識。

     根據辦領導指示,辦節能工作領導小組召開全體成員會議,部署節能宣傳周活動,在原有方案基礎上以垃圾分類為主題增辦一期節能培訓班。6月20日上午,節能培訓班如期舉辦,包括辦主要領導在內的本辦全體同志均參加培訓。培訓班介紹了垃圾分類的意義及方法,以及台灣城市垃圾管理的相關做法。為確保節能宣傳周各項活動有序開展。鄧保生主任還帶領班子成員檢查宣傳欄製作及宣傳畫張貼等情況。

  本辦節能宣傳周活動雖已圓滿落幕,但我們會以更加飽滿的工作熱情、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認真做好今後的各項公共機構節能減排工作,全面提高公共機構節能減排工作水平,使綠色生活、綠色辦公、綠色消費逐漸成為日常工作生活習慣。

   轉載 : 贛台心橋 /省台辦節能工作小組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0 14:48 , Processed in 0.0169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