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35|回复: 0

【動態圖組】是藝術,也成就藝術的擺盤:簡天才主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6 21: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是藝術,也成就藝術的擺盤:簡天才主講:「法國料理擺盤藝術」
【動態圖組】
01.gif

【港都新聞訊】擺盤本身是一門藝術,而經過精心擺盤的料理,也是藝術!4月29日下午2時, Thomas Chien餐飲廚藝總監簡天才將於高美館地下一樓演講廳,主講法國料理擺盤藝術,他將介紹器皿與食物的關係,傳統料理的呈現方式以及現代餐飲擺盤趨勢,並於現場示範法國料理的擺盤美學,讓大家能一窺食物料理所能創造的視覺饗宴!歡迎民眾自由入座。

    簡天才擁有二十多年的西餐廚藝經驗,曾與世界名廚有多次的餐宴合作。其料理結合了法式頂級廚藝與台灣在地的優異食材,更善於把握與呈現南台灣海鮮食材的鮮美細緻。多年來的廚藝與視野積累也造就了其對法國料理的獨特詮釋與風格。

   而本次講座的重心:擺盤,是讓料理圓滿的最後一步,也是讓品味者感受料理之美的第一步,所以傑出的料理者在確保料理的「香」與「味」之後,追求的便是「色」、「美」,即「擺盤」。透過擺盤,廚師讓料理不僅僅是料理,更昇華成為一種藝術品,且擺盤就像藝術創作,每個廚師都有著各自的風格、想法與美學講究。在這場講座,簡天才廚藝總監將引領我們一探法國料理擺盤藝術的奧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4:44 , Processed in 0.01309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