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30|回复: 0

扶貧春風吹遍紅都各地全國媒體聚焦瑞金精準扶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25 07: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扶貧春風吹遍紅都各地全國媒體聚焦瑞金精準扶貧
03-3.jpg
全國媒體記者聚焦瑞金精準扶貧(邱業成/攝)
04-4.jpg
全國媒體記者聚焦瑞金精準扶貧
江西手機報訊記者周桐報導:4月24日上午,由人民日報,新華網,央廣網等全國50多家主流媒體組成的“第四屆全國融媒體看江西”採訪團成走進瑞金,聚焦紅土地上的精準扶貧。
  “牆上是什麼卡片,怎麼這麼多?”在瑞金市葉坪鄉朱坊村村委會,央廣網記者張喬看到牆上100多張精準扶貧工作卡好奇向工作人員問到。

  在採訪期間,記者發現最吸引全國媒體注目的是牆上100多張精準扶貧工作卡,上面詳細記錄著精準識別出來的貧困戶信息。駐村幹部鄒建敏說,目前,瑞金市通過建立扶貧工作卡,將扶貧對象和幫扶幹部的工作情況、工作成效置於群眾的監督之下,真正使幫扶幹部在開展準扶貧工作中抓實抓細,不走過場,這是瑞金市精準施策、建章立制脫貧攻堅的一項有力舉措。

轉載:中國江西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0:08 , Processed in 0.0145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