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85|回复: 0

撫台產業合作對接交流座談會召開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3
发表于 2019-5-6 1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撫台產業合作對接交流座談會召開
02-1.jpg

  近日,撫台產業合作對接交流座談會在榮譽國際酒店召開。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韋萍出席並主持座談會,副市長肖承貴在座談會上介紹了全市重點產業情況。中國機電商會台北辦事處主任、海峽兩岸關係協會理事李榮民,台灣電電公會副秘書長毛恩洸,工商建設研究會副秘書長、仲禹工程股份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蕭友琳,台灣晉江商會理事長、精新科技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貽秋,江西鈞天機械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強強,撫州市羊易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華等40餘名兩地企業家代表出席座談會。

  肖承貴向台灣企業家代表推介了新能源汽車及零部件產業、電子信息產業、文化旅遊產業、數字經濟產業等四大產業。他在介紹時說,近年來,我市堅持用新發展理念謀劃發展、用生態文明建設統領發展,繼續朝著經濟發展和生態文明平提高相輔相成、相得益彰的新路闊步前行,大力發展生態經濟,著力構建綠色產業體系,全市經濟社會發展呈現良好勢頭。歡迎各位台商朋友多來撫州參觀考察、投資興業、旅遊休閒,助力小康新撫州建設。我們將一如既往地為企業發展提供大力支持和精準幫扶,著力打造“政策最優、成本最低、服務最好、辦事最快”的“四最”營商環境,讓企業家在撫州投資放心、生活舒心、發展安心。

   座談會上,台商們圍繞汽車及配套產業、文化旅遊產業等與我市企業代表面對面進行了深入交流,暢談了對撫州的投資意向和建議。他們表示,通過實地考察和座談交流,深刻體會到撫州的生態、文化、人才三大優勢,加深了對撫州良好的投資環境的認知,將以此次考察為契機,尋找適合的投資項目,攜手開創互利互惠、共贏發展的嶄新篇章。

  在撫期間,台商考察團先後考察了撫州城市規劃展示館、江西大乘汽車有限公司、江西江鈴底盤股份有限公司等地。

轉載 : 撫州市委台辦 張晉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9 10:33 , Processed in 0.0132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