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032|回复: 0

「看家-新住民返鄉拍攝腳本徵件計畫」歡迎報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9 12: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家-新住民返鄉拍攝腳本徵件計畫」歡迎報名
—4月20日起受理收件 歡迎全台新住民報名—

04.jpg

【港都新聞訊】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開辦「看家-
新住民返鄉拍攝腳本徵件計畫」,自107年4月20日起至107年6月8日止受理收件,凡是在台生活之新住民皆可參加,優勝者將由新聞局媒合影視公司合作拍製合輯節目。

    新聞局局長張家興指出,新聞局分別於今年4月及5月開辦2梯次的「看家-新住民返鄉拍攝培力計畫」,教授手機攝影技巧,希望學員返鄉時能隨手記錄下故鄉文化風貌,於公用頻道託播,進而深化市民對新南向各國文化的了解。為了提升新住民返鄉拍攝的意願,新聞局特別辦理腳本徵件計畫,將媒合優勝者與影視公司合作,除了透過1萬8,000元的影片版權費補貼優勝者回鄉拍攝的相關支出,也期許藉由本次與影視公司的合作,培養優勝者更成熟的影片創作技巧,拍出更多故鄉文化風貌。

   凡原國籍為新南向政策專網所列18國之在台新住民皆可參加徵件,腳本主題不限,只要與故鄉有關即可,包含日常情境、文化儀典、社會風貌或時事議題等,盼能激發參賽者最佳創意。為了確保優勝者能返鄉拍攝,評審標準將會著重考量參賽者的執行能力及腳本完整性,目前5月「看家-新住民返鄉拍攝培力計畫」第二梯次課程,尚有部分名額,歡迎有志參賽的新住民報名上課,如遇腳本撰寫疑義還可向講師及課堂助教請益。

「看家-新住民返鄉拍攝培力計畫」及「看家-新住民返鄉拍攝腳本徵件計畫」活動簡章可至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網站(首頁>>便民服務>>申請書表下載)下載或電洽07-3368333分機2573陳小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3:02 , Processed in 0.01376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