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91|回复: 0

南昌市台協召開學習貫徹“惠台40條”座談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0 08: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昌市台協召開學習貫徹“惠台40條”座談會
02-2.jpg
    近日,南昌市台協召開學習貫徹“惠台40條”座談會,會議由台協常務副會長陳志仁主持,全體台協理事會成員參加。

    會議中,台協秘書長湯長東逐條組織參會人員對新頒布的南昌“惠台40條”的學習,並對相關政策細則進行認真細緻的解讀,隨後參會人員就貫徹落實提出了建議與意見。

    台協副會長盧星宏到江西創業發展近20來年,先後創辦了江西銀新實業公司、南昌新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興奮地談道:“南昌惠台政策40條中,體現了對國家、江西省惠台政策的全面貫徹,也體現了南昌自己的特色,特別是拿出了出口貨運補貼、人才優待、科研經費扶持等合金量很高的政策,非常有利於我們這樣科研型的企業發展。”會議中,台協理事會成員紛紛表示,南昌惠台政策條條務實、字字含金,更加增強了台灣同胞在南昌投資興業、創業發展的信心,南昌也切實讓台胞享有幸福感、獲得感和存在感。

    最後,市台辦副主任蔡安槍就貫徹落實好各級惠台政策,提出台協要當好宣傳員、當好落實、當好推動者的要求,並要求大家要及時反饋在貫徹落實中存在有矛盾問題,以便市台辦列出清單,協調相關單位全面推進落實到位。

                          轉載 ; 南昌市台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1:04 , Processed in 0.0136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