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42|回复: 0

江西婺源:篁嶺三月,花事紛繁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79
发表于 2019-3-12 19: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江西婺源:篁嶺三月,花事紛繁
01-1.jpg
  春雨之後,篁嶺天街的梅花率先進入觀賞期,成片成片地將篁嶺裝扮
上熱情的紅色。(新華網發方華彬攝)
  新華網南昌3月3日電(王凱豐)篁嶺的三月,萬紫千紅,花事紛繁。春雨之後,篁嶺天街的梅花率先進入了觀賞期,成片成片地將篁嶺裝扮上熱情的紅色。
  和往年相比,今年篁嶺的春花種類更加“百花齊放”,桃花、玉蘭、早櫻等數十種春花,都會在今後的一個月左右時間裡漸次爛漫。目前,篁嶺山下平原的油菜花已經逐步盛開,高嶺梯田的油菜花部分開放,預計在今年的3月8日進入最佳觀賞期。
  據悉,每年3月份到4月份,是篁嶺賞春的最佳時間。在這百花盛開的季節裡,篁嶺一片春意盎然。花開時節滿樹滿路,漫天飛舞似雪似雨。在婺源篁嶺,感受最美的春天。
02-2.jpg
  每年3月份到4月份,是篁嶺賞春的最佳時間。目前,篁嶺山下平原的油菜花
已經逐步盛開。(新華網發方華彬攝)

03-3.jpg

  目前,篁嶺山下平原的油菜花已經逐步盛開。(新華網發方華彬攝)

04-4.jpg
  3月2日,篁嶺迎來了今年春季的第一波賞花萬人團。(新華網發方華彬攝)

轉載 / 贛台心橋 來源: 新華網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25 15:48 , Processed in 0.0125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