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799|回复: 0

南昌市台辦走訪慰問台屬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501
发表于 2019-2-20 21: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南昌市台辦走訪慰問台屬

01.jpg
02.jpg

    1月31日,南昌市台辦主任巫濱、副主任蔡安槍和副調研員戴繼斌走訪台屬和台屬企業,為他們送去新春祝福,並通過他們向島內親人致以節日問候。

    巫濱一行先後前往南昌五中、江西佟鑫娘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南昌梅嶺奧輝生態農業有限公司,與台屬和企業家們促膝談心,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和企業發展狀況,認真傾聽他們的意見建議,感謝他們對對台工作做出的貢獻。希望廣大台屬對島內親屬宣傳好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與島內親屬和各界多往來、多走動,讓台灣的親人感受到“兩岸一家親”的氛圍,促進昌台交流與合作。

    台屬們感謝市台辦的關心和幫助,表示將堅決擁護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五項主張”,繼續支持昌台交流交往工作,盡心盡力為祖國和平統一做出應有的貢獻。

轉載 : 南昌市台辦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8 17:47 , Processed in 0.01042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