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858|回复: 0

新年伊始江西赴崑山招商引資簽約9.85億美元合作項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5 23: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社長港都 於 2019-2-5 23:58 編輯

新年伊始江西赴崑山招商引資簽約9.85億美元合作項目

01-1.jpg
    1月15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吳忠瓊一行前往崑山台資企業,實地參觀生產車間,
了解產品工藝和市場銷售情況。劉占昆攝
  中新網崑山1月16日電(記者劉占昆)2019年新年伊始,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吳忠瓊率隊來到有著大陸“台資高地”之稱的江蘇省崑山市走訪考察當地台資企業,並舉行招商引資推介會。其中,推介會上共簽約12個意向合作項目,簽約投資額9.85億美元。
02-2.jpg
    1月15日,吳忠瓊一行實地參觀崑山台資企業,了解產品工藝和市場銷售情況,並向崑山台協相關
負責人和當地台商簡要介紹了江西省情和惠台舉措。劉占昆攝
  1月15日,吳忠瓊一行前往崑山正通金銘金屬有限公司、崑山六豐機械有限公司、江蘇驊盛車用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台資企業,實地參觀生產車間,了解產品工藝和市場銷售情況,並向崑山台協相關負責人和當地台商簡要介紹了江西省情和惠台舉措。
  吳忠瓊指出,近年來,江西發展態勢持續向好,電子信息、航空、裝備製造、生物醫藥等支柱產業加速成型,並兼具政策優勢、區位優勢、資源優勢、成本優勢和生態優勢,當前正著力建設“五型”政府、打造“四最”環境,服務企業的意識不斷提升。崑山台資企業與江西產業契合度高、互補性強,希望廣大台商朋友多到江西實地走走看看,增進相互了解,尋求企業轉型升級發展合作,江西將以最佳服務,推動實現雙方共贏。
03-3.jpg
    16日,由江西省台辦、江西省商務廳主辦的2019崑山(江西)招商引資推介會
在此間舉行,來自崑山市的200餘位客商參加會議。劉占昆攝
  16日,由江西省台辦、江西省商務廳主辦的2019崑山(江西)招商引資推介會在此間舉行,來自崑山市的200餘位客商參加會議。推介會上,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吳忠瓊再次從區位、政策、產業、營商環境、資源要素等五個方面介紹了企業在江西投資創業的獨特優勢。
  江西地處中部地區,是承東啟西、連南接北的戰略要地,陸上、水上、天上、網上“四位一體”聯通,是大陸經濟最發達和最具活力的長三角、珠三角、閩東南三角等三個經濟區的共同腹地。近年來,贛台經貿合作領域得到不斷拓寬和深化,台商在江西投資興業、支持地方建設的同時,也獲得了自身的良性發展,得到了豐厚回報,實現了互利共贏。
  吳忠瓊表示,當前,江西正在進入一個高速發展的階段,希望更多企業能夠抱團來江西發展,搶抓發展機遇、共享發展成果,與江西共創共贏。
  出席推介會的崑山市台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原會長李寬信表示,江西是一個歷史文化悠久、生態環境優良的省份。今天的推介會為在崑山的台資企業提供了一個很好的了解江西的平台,希望更多的台資企業能抓住發展機遇,去江西投資發展。
04-4.jpg
    在當天的簽約儀式上,江西南昌、九江、宜春、吉安等地市與現場企業共簽訂12個意向合作項目,
簽約投資總額達9.85億美元,涉及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產業。劉占昆攝
  崑山市台協轉型升級委員會會長吳明祥表示,當前,企業轉型升級是必然的事情,這需要大家共同抱團發展,形成產業鏈。江西很多產業發展得很好,優勢也很明顯,投資環境也很好,非常值得去看看,“讓我們江西見!”。
  在當天的簽約儀式上,江西南昌、九江、宜春、吉安等地市與現場企業共簽訂12個意向合作項目,簽約投資總額達9.85億美元,涉及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產業。
轉載 : 贛台心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4:15 , Processed in 0.0134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