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952|回复: 0

【動態圖組】海洋派對城市盃龍舟接力登場 首度移師愛河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2-4 20: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洋派對城市盃龍舟接力登場 首度移師愛河
【動態圖組】
08.gif

【港都新聞訊】邁入第12年的「高雄城市盃全國龍舟錦標賽」今(4)日首度移師愛河舉行,吸引超過90隊、約2,250位全國各地龍舟好手在愛河水域同場較勁。高雄市政府特別邀請在台使節、網紅和市府首長組隊PK,以船會友,最後由首長隊以些微差距獲勝。

    以往都在左營蓮池潭水域辦理的城市盃龍舟賽,今年改在愛河水域並邀請駐台使節組隊同樂,AIT處長孫曉雅、高雄分處處長禹道瑞、日本交流協會所長加藤英次都應邀出席。

    高雄市政府副市長史哲致詞時表示,這兩年遇到疫情,愛河端午龍舟賽已經連續停辦兩年,這次特別情商體育總會將城市盃龍舟賽移師到愛河辦理,讓大家一同來重溫愛河水域魅力。高雄暖冬造就一年四季都適合水域活動環境,希望駐台使節、全國各地的選手都能到高雄運動觀光。

    城市盃為全台重要龍舟賽事之一,今年搭配全國SUP錦標賽一起辦理,讓今年賽事多元有趣,今天有200公尺國小組SUP競速賽,更將賽事向下推廣至國小一、二年級;在中場則安排市府首長隊、台灣日本人會、網紅隊三隊表演賽PK,首長隊以些微差距獲勝,賽後日本交流協會所長加藤英次表示,希望以後持續有龍舟交流賽,讓台灣與日本以船會友。

    第三周接力則是「2021高雄SUP國際邀請賽」,這次SUP賽事可望為歷年來獎金最高、人數最多、規模最大的賽事,組別包括有200米技術衝刺賽、50米繞標賽、還有6人制休閒龍舟板、4人制競技龍舟板競賽,周邊也有SUP體驗活動,活動相關訊息可上市府運動發展局臉書(KSD好運發-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查詢。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蘇義芳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9:01 , Processed in 0.01389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