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728|回复: 0

【動態圖組】高雄鋼鐵人開季記者會 公布年度口號高喊「...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2-2 18: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2-2 18:08 編輯

高雄鋼鐵人開季記者會公布年度口號高喊「南霸ONE
【動態圖組】
08.gif

【新聞稿】P. LEAGUE+高雄鋼鐵人球團今天於高雄舉辦開季記者會,盛情邀請許多長官、貴賓出席,一同見證高雄鋼鐵人歷史性的一刻。球團也公布,球員主視覺、球隊理念、年度口號等,共同喊出「南霸ONE」,目標成為高雄驕傲,稱霸南臺灣,ONE則是代表團結,象徵齊心協力,共同努力。

    高雄鋼鐵人現場安排球員帥氣進場,由「男模」呂政儒領銜,「鋼鐵坦克」王柏智、「後場小鋼炮」陳又瑋、「強壯藍牛」藍少甫、南臺灣囝仔鄭德維、旅美好手王律翔、「鋼鐵小飛俠」林均濠、「鋼鐵禁區守護者」戴瑞騰等,球員一字排開,成為全場焦點。每位球員都選出一個「代表字」,來宣告賽季目標。呂政儒身為隊長,他挑出「穩」字,期許自己繳出「穩紮穩打」的穩定表現。

    外援部分,人氣爆棚的塔克也首度穿著高雄鋼鐵人球衣亮相,他選出英文「LEGACY」,代表傳承製造經典,他始終追求遠大目標,也希望留下令球迷印象深刻的球季與表現。總教練貝瑞終於與媒體、球迷見面,他相當興奮,他表示,他常在網路上跟台灣粉絲互動,來到台灣之後,真的跟球員接觸,大家都很有天賦與潛力,相信賽季一定會非常順利,LET’S GO STEELERS!

    高雄鋼鐵人是PLG聯盟首支高雄隊伍,球隊目標包含強化與高雄在地連結,記者會特別邀請高雄市長官與貴賓出席,包含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郭添貴、行政院體育運動發展委員會副召集人余政憲、高雄市青年局長張以理等出席,球團特別準備首顆簽名球以及應援加油組送給高雄市政府團隊,盛情邀請新賽季蒞臨鳳山體育館看球。除了官方合作,高雄鋼鐵人也積極與在地商家、民間團體、公益團體接觸,正在規劃與鳳山商家的合作計畫,提升在地認同感,也讓雄親品嘗與享受更多在地美食與特色商品。

    高雄鋼鐵人主場開幕戰將於12月25-26日上演「耶誕大戰」,週六將先挑戰台新夢想家,周日則將對抗桃園領航猿,耶誕周末球團也安排許多趣味橋段,邀請球迷朋友與家人一起到球場歡度佳節。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卓順隆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2:18 , Processed in 0.0139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