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215|回复: 0

《專欄》朱主席會見澳洲辦事處代表 期待深化雙方交流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1-30 22: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專欄》
朱主席會見澳洲辦事處代表 期待深化雙方交流
01.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上午於中央黨部會見澳洲辦事處代表露珍怡(Jenny Bloomfield)、副代表劉溯源(Michael Googan)、經濟暨政策處副處長宋洛若(Laura Salt)等,雙方晤談逾一小時,氣氛友好愉快。

     朱主席表示,國民黨無論執政或在野,都高度重視與澳洲的情誼。歡迎露代表到臺灣各地走走,特別是國民黨執政縣市,期望促成更多地方交流合作。

    露代表表示,澳洲有眾多來自臺灣的僑民,與臺灣在貿易、文化、教育、旅遊等方面是緊密的夥伴。她表示,兩國皆為包容文化差異,共享民主價值,並特別注重雙語教育的國家,有許多共通理念。

    今年適逢澳洲辦事處在臺成立40周年,朱主席也於會中當面祝賀,回顧雙方舊日情誼,期待深化雙方合作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3:50 , Processed in 0.0119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