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2519|回复: 0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嗨歌助陣高流跨年 最愛高雄牛肉...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1-25 17: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嗨歌助陣高流跨年
最愛高雄牛肉麵 高雄跨年晚會高流舞台週邊必遊三大景點曝光
05.jpg


06.jpg 【港都新聞訊】「2022高雄跨年晚會」做為台灣燈會前會,首創雙舞台、雙製播規格,呼應燈會雙場域。高雄市政府緊纙密鼓構思舞台設計,打造「高流舞台」、「蓬萊舞台」獨特視覺效果,將比去年跨百光年更加震撼,另整合華視與民視兩大無線電視台節目製作強項,跨年卡司更受到不少矚目。高雄市政府今(25)日再公布高雄跨年晚會高流舞台1位重量級卡司──「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勢必帶領樂迷嗨翻高流舞台。蕭秉治表示:「一直都很期待能夠站上高流的舞台,尤其還是這麼盛大的跨年演唱會,這次要帶來我的新專輯<狂人>首波主打快歌送給高雄的觀眾朋友!」當然現場演唱也少不了動人的「蕭式情歌」,敬請粉絲們到場參加高雄跨年晚會。

    高雄出生的蕭秉治,在左營成長生活過一段時間,他心目中的高雄除了氣候四季如夏之外,高雄人真的也是數一數二的熱情,蕭秉治表示,等不及聽見大家用尖叫聲震撼全世界,他也表示,「高流是一個非常專業的表演場地,在疫情終於恢復平穩的時刻,大家真的要把握機會親自來現場感受演唱會規格的音樂呈現,相信絕對會讓你們不虛此行!」此外,談到讓他難忘的高雄美食,他說:「最喜歡的一直都是港園牛肉麵,希望這次可以抓一個小空檔去品嚐」。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位於高雄市鹽埕區真愛路1號,附近觀光旅遊景點眾多,高雄市政府特別推薦三大必遊景點,包括必遊景點之一「駁二藝術特區」,以前衛、實驗與創新為理念來打造國際級的藝術平台,有眾多藝術家與學生的藝術作品在此展覽,是目前高雄最有人氣的文化觀光景點;位於特區旁的「高雄港大港橋」,是全台首座水平旋轉橋,也是亞洲最長跨港旋轉橋,可以在3分鐘完成水平運轉,是特區內必看景點之一,2022跨年高流舞台位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風廣場、蓬萊舞台位於高雄港棧庫群,可透過大港橋串聯二大舞台。

    必遊景點之二為歷經重新整建的百年歷史碼頭倉庫「棧貳庫」莫屬,主打台灣品牌在地職人精神,棧貳庫彙集50家在地餐飲、文創商品、文化遊艇、純白旋轉木馬、高港小火車也展現港都風情與浪漫,提供多元觀光遊憩選擇,也是民眾前來高雄過年必訪的推薦熱門景點。必遊景點之三為「新濱・駅前」,位處舊打狗駅前的百年歷史建築「舊三和銀行」及「哈瑪星貿易商大樓」,日治時期屬於新濱町,故名為「新濱·駅前」,當時商業與進出口貿易繁盛,整個街廓有「高雄金融第一街」的美稱。「新濱・駅前」歷經文化保存與數階段的修復工作,於2020年變身文青網美必訪的熱門咖啡廳。

    「2022高雄跨年晚會高流舞台」精彩的演出內容自12月31日晚間7點開始轉播,由華視主頻、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同步播出;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也將以多視角技術完整呈現跨年現場;串流平台由LINE TODAY LIVE官方帳號及Yahoo TV!也加入同步直播行列,滿足行動世代隨時隨地收看不受限,輕鬆觀看精采節目。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吳國成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8 17:50 , Processed in 0.01606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