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5447|回复: 0

《專欄》朱主席出席黃復興黨部黨慶暨同舟大會師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1-21 23: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1-21 23:12 編輯

《專欄》
朱主席出席黃復興黨部黨慶暨同舟大會師
08.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上午出席黃復興黨部舉辦「慶祝127週年黨慶暨同舟大會師」活動。朱主席致詞時強調,面對1218公投,及明年大選、2024年重返執政的目標,國民黨需要更團結與壯大,黃復興黨部是國民黨最堅強、最忠貞、最團結的部隊,希望大家回去告訴同志,黨內或有意見,但是我們永遠是團結的一群,團結在黨的共同理念下,大家都是總理的信徒,都是總裁與經國先生的追隨者,大家團結在一起,讓黃復興越來越強,共同努力、同舟共濟、迎向勝利!

    朱主席上午與副主席夏立言、政策會執行長費鴻泰、副秘書長江俊霆、黨團書記長陳玉珍、組發會主委許宇甄、文傳會主委凌濤等黨務主管共同出席黃復興黨部舉辦黨慶暨同舟大會師活動。活動除全省黃復興黨支部出席,亦邀請了中華民國團結自強協會等近三十餘個軍系社團共同歡慶黨慶,氣氛熱烈。

    上午活動除了進行傳統慶祝黨慶的切糕儀程,並安排金門及大陳義胞聯誼會授旗及新進黨員授證。朱主席也親自頒獎狀給今年有特殊表現的黨員及眷屬,包括榮獲「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王齊麟、李 洋,「麟洋配」兩位父親王偉建、李峻淯先生等。

    朱主席致詞時表示,中國國民黨是創建中華民國的政黨,在總理、總裁、經國先生等歷屆領導帶領下,國民黨保衛中華民國、保衛臺灣、建設臺灣,才有今天民主自由繁榮的臺灣。中國國民黨永遠跟中華民國站在一起,永遠是中華民國最堅強的捍衛隊。

    提及同舟計畫,朱主席指出,國民黨就像一個大家庭,不管過去種種原因,沒有入黨或曾經離開黨的同志們,都歡迎大家回家。同舟計畫迄今已有超過2萬多位同志回到這個大家庭,許多年輕朋友也認同,懇請大家找回所有的同志,共同捍衛中華民國,為臺灣這塊土地打拼!

    朱主席也詳述1218四項公投案立場,呼籲大家反萊豬捍衛民眾健康;公投綁大選省錢、省工;為了環保支持護藻礁;在堅持核安前提下,確保用電足夠而重啟核四,4個都同意,讓民意勝利,也讓臺灣更美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3:48 , Processed in 0.0131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