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4306|回复: 0

【動態圖組】彌陀漁港舉辦「Hello Mido樂在彌陀」派對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1-15 18: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彌陀漁港舉辦「Hello Mido樂在彌陀」派對
【動態圖組】
09.gif

【港都新聞訊】由行政院海洋委員會補助高雄市政府海洋局主辦之「Hello Mido樂在彌陀」主活動-市集與音樂會11/13(六)、11/14(日)在彌陀漁港海岸光廊熱鬧登場,深受喜愛的漁村輕旅行、漁業生態導覽、虱目魚丸DIY、手抄紙DIY等活動,一開放網路報名,就迅速秒殺,活動超夯、超踴躍。

    14日現場活動高潮,由羅副市長達生與彌陀區漁會林總幹事子清現場開箱-彌陀魚貨大禮包(原價2500多元10件豐富超值魚貨大禮包現場只要1000元) ,現場參與民眾可以現金或振興五倍券購買;受現場民眾熱烈氣氛感染,羅副市長熱情再加碼送高雄在地青農的水果禮盒一箱,彌陀區漁會林總幹事更喊出現場農遊券驚爆價888元(限量50組),台前響起熱烈的歡呼聲、掌聲。民眾為搶購這千載難逢的超值大禮包,現場人潮熱絡。

    羅副市長表示,「Hello Mido樂在彌陀」活動內容非常多元,有漁村輕旅行、漁業生態導覽、彌陀特色DIY手作,每檔活動都是推出就秒殺,不論是網路報名還是現場報名,都是場場爆滿。漁村輕旅行,結合尋寶活動為遊程增添了不少樂趣,與梓官區漁會合作,帶民眾參訪難得親臨體驗的製冰廠和HACCP拍賣魚市場;漁業生態導覽,除了有撒網體驗,還能將魚網編織成環保杯袋帶回家;手作DIY,親手體驗虱目魚丸、手抄紙製作,有吃又有玩。

    海洋局長張漢雄說「Hello Mido樂在彌陀」活動讓來自各地的遊客及當地住戶可深入認識彌陀漁港之特色,藉由點、線、面的連結,將彌陀區漁村文化及海洋觀光休憩活動資源結合,讓遊客既可享受彌陀深度的在地旅遊,並活絡當地漁村經濟。

    張局長表示,高雄市彌陀區擁有特殊的惡地地形及泥火山景觀,草蓆、皮影戲、斗笠等彌陀在地人文特色風情,再加上海洋局近幾年積極爭取經費,完成改造彌陀海岸光廊既有的景觀設施、海堤美化、養灘及營造親水環境等相關工程,配合中央政策推動型塑國人海洋意識政策,藉由當地漁港、漁會之資源,結合海岸光廊親水廊道及沙灘,推廣彌陀區漁村再生計畫,以養成民眾親海、愛海、知海、用海的習慣。

港都新聞報 / 記者 張進滿報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0:23 , Processed in 0.01288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