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966|回复: 0

《專欄》慶國父誕辰 國民黨開箱文青黨部不忘推公投過關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1-13 21: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1-13 21:07 編輯

《專欄》

慶國父誕辰 國民黨開箱文青黨部不忘推公投過關

06.jpg

【港都新聞訊】國父孫中山先生156歲誕辰前夕,中國國民黨今(11)日於由青年朋友一手設計、新落成的「文青風」台北市黨部舉辦「紀念國父誕辰156]對於贈送的《孫中山的時代精神》一書,黃健庭表示,他非常喜歡這本書,不僅印刷精美,也收錄了非常珍貴的史料,並將國父一生奮鬥的軌跡以及偉大的情操與理想都蒐集其中,真的非常珍貴!

    黃健庭並表示,國民黨目前正推動的同舟計畫,就是取名總理孫中山先生「同舟共濟」的墨寶,希望號召我們的老黨員回娘家,歡迎更多年輕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讓黨的基層更壯大。

    談及即將舉行的公投,黃健庭指出,國民黨推出兩項公投案,是因為我們國家的代議制度已經失靈、失能,民進黨一黨獨大,訂出了很多的法律與政策不僅傷害國家利益,也違背民意。在代議制度失靈、失能的情況下,只能回到憲法賦予人民公投的直接民權,這已經是我們捍衛民主的底線,若還不能用我們自己的這一張票來表達對這個執政黨的不滿,那我們還能怎麼辦?這絕對不是民進黨說這是國民黨來亂的,「怎麼能用這樣的態度來對待公投呢?」有很多公民團體與人民也推動公投,難道只要跟你意見不一樣的都是來亂的嗎?他強調,當老百姓已經卑微到用最後的公投權利,來表達我們的心聲的時候,連這樣都不行嗎?

    黃健庭懇請大家,讓這四項公投都能通過,雖然國民黨提出的是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是我們的目標絕對是希望四項都能通過。最後,黃健庭與現場民眾共同高呼「公投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公投反萊豬,四個都同意」,表達強力支持公投案通過的決心與信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21:56 , Processed in 0.0118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