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960|回复: 0

《專欄》國民黨和民眾站一起 朱主席:公投代表民意,12...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1-6 15: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後由 港都督導 於 2021-11-6 15:32 編輯

《專欄》
國民黨和民眾站一起 朱主席:公投代表民意,1218共同站出來
04.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前往雲林,先參與「1218場、全台街講」活動、隨後出席雲林縣黨部主委佈達。朱主席致詞時強調,四項公投案是代表民意,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兩項是國民黨提出、另兩項由民間團體提出,國民黨始終與民眾站在一起,「公投大家挺、台灣謝謝你、台灣更有力」,他呼籲大家12月18日共同站出來投票。

    針對國民黨現階段的任務,朱主席說,最重要就是1218的公投,國民黨與人民站在一起,為民發聲。第一項就是國民黨提出的反萊豬公投,雲林是養豬大縣,豬農都清楚,應該要百分百禁止瘦肉精及萊克多巴胺。他批評,總統蔡英文擔任民進黨主席時,對於進口美牛表達絕對不准有萊克多巴胺,她稱其為「毒牛」,當時民進黨還發起全國反毒牛大遊行,蔡總統當時候說的話,人民都記得很清楚,說牛肉不能有萊克多巴胺、豬肉更不能有。

    朱主席指出,「民進黨說反萊豬就是反美豬,真的是亂講!」美國豬肉中大多數沒有含萊劑,且美豬進口台灣已經16年,如今民進黨將美豬跟萊豬畫等號,造成的影響很大,今年美國豬進口台灣只剩下千餘噸,原本是萬餘噸,差十幾倍,這是誰在害美國?誰在反對美國?他強調,我們可以吃美國豬肉,但反對萊豬,不管是哪國來的?台灣豬也一樣,如果台灣豬用萊克多巴胺,我們同樣反對,也應該禁止,我們要顧人民的健康。

    談及公投綁大選,朱主席說,推動公投最大聲的是民進黨,當時民進黨主張公投與大選要合併,這是民眾的權利。此外,全世界主要國家也是同樣作法,選舉時公投,讓民眾方便,「省錢又省工」;但民進黨上次因為公投輸了大選,「賭輸就翻桌」,說公投不能綁大選,因此,我們主張應該要恢復,公投與大選同一天,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省錢又省工。

    朱主席並表示,另外兩項公投,不是國民黨提出,是民間團體提出的,也有很多人支持。第一項是有關保護藻礁的環保問題,蔡總統當年說「藻礁永存」,今天她擔任總統就翻臉、改變,也一樣是賭輸就翻桌,做總統就翻臉。

    朱主席說,第二項是核電問題,大家擔心缺電、害怕停電。民進黨常說沒問題,結果近幾年來常常大停電,夏天到了就缺電,所以這是能源問題,也是民間團體提出的。為了國家安全,保證核安之下,當然能源不能欠缺,這是大家共同的想法。

    最後,朱主席也期許,明年年底,希望雲林縣長張麗善能連任,議會能大贏,同時,鄉鎮長、村里長、代表們等選舉都能勝利。這過程中,希望更多黨員能回到國民黨,年輕朋友能加入國民黨,這就是同舟計畫。他也呼籲大家共同打拚,2024年,國民黨贏回來,重新執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4:54 , Processed in 0.01353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