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406|回复: 0

《專欄》朱主席會見英國及加拿大駐台辦事處代表,強化...

[复制链接]

2996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3
发表于 2021-11-2 11: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專欄》

朱主席會見英國及加拿大駐台辦事處代表,強化雙方情誼

099.jpg

    【港都新聞訊】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早上於中央黨部會見英國駐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 John Dennis、副代表嚴濤暮Tom Burn、政治處處長文志康 Leon Man等,朱主席與鄧元翰代表歡談約一小時;會中提到我國年底公投案等議題,朱主席表示,台灣人民會用公投充分表達民意,這也是台灣深化民主的一次投票。

    此外,朱主席今天中午也與加拿大駐台辦事處代表芮喬丹Jordan Reeves、政經暨公共事務處處長呂明銳Martin Laflamme、副處長阮明輝Huy Nguyen等共進午餐,會中雙方特別對能源轉型議題交換意見,並談及能源已經不只是環境議題,更是經濟及國家安全問題。芮喬丹代表還特別準備寫上中文「恭喜」二字的蛋糕送給朱主席,期待國民黨與加拿大持續深化連結與情誼。

    國民黨指出,朱主席上任以來,持續與外國駐台代表密切互動,今日會面當中也談及日後將與英國及加拿大辦事處互訪,持續加強國民黨對外的連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14:06 , Processed in 0.01282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