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3446|回复: 0

湖內警長親臨座談會傾聽 與路竹在地鄉親熱情互動

[复制链接]

2997

主题

0

回帖

41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0358
发表于 2021-10-21 16: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內警長親臨座談會傾聽  與路竹在地鄉親熱情互動
06.jpg    

07.jpg
【港都新聞訊】為與轄內居民建立暢通聯繫管道,並聽取對治安之期許及建言,湖內警分局特於前(19)日在路竹區社西里活動中心舉行治安座談會議,會中邀請社西里里長、各鄰鄰長、社區發展協會、路竹消防分隊、一甲志工分隊、一甲派出所義警民防人員及社區里民與會,希望藉由面對面座談方式,充分了解民眾所需,以提升警政工作品質。

    座談會現場由一甲派出所所長葉玉明主持,分局長尤啓南則親率宣導幹部們蒞臨會場與民眾相見歡,熱情互動傾聽民意,社西里里民們也熱烈建言。在維護治安打擊犯罪成效方面,員警近日於轄內查獲多起施用毒品與竊盜案,顯見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交通安全部分,警方取締交通違規只能治標無法治本,仍有賴民眾遵守交通規則,才能降低事故發生率,現場也藉由播放交通事故現場新聞影片,讓宣導更有震撼力。

    本次座談會適逢交通安全月,分局長尤啓南特別提醒與會長者們,外出使用交通工具或步行於馬路之際,應遵守交通規則,切勿有闖紅燈、轉彎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或任意穿越馬路等行為,夜間外出也應著鮮豔衣褲,才能提醒往來用路人,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

    湖內警分局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察主動走入社區服務民眾,是大家的好夥伴,全體員警用心為民服務,也需要民眾的支持與鼓勵,期許透過面對面會談,讓民眾都能了解警察的付出,一同共創安全的生活環境。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8 10:13 , Processed in 0.01245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