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667|回复: 0

台達電子集團50週年巡展郴州展開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8-26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台達電子集團50週年巡展郴州展開幕      

8月23日,台達電子集團50週年巡展郴州展開幕。市委書記劉志仁,台達電子集團全球製造總經理黃陸坤分別緻辭。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吳巨培出席開幕式。
01.jpg

劉志仁在致辭中表示,今年,湖南海峽兩岸產業合作區郴州產業園正式揭牌。作為電子信息產業的世界級企業,衷心希望台達電子集團以此為契機,繼續戰略佈局、深耕郴州,充分發揮行業領先優勢,不斷延伸台達產業鏈條,努力在郴州經濟社會發展中,創造更多台達元素、台達製造、台達品牌、台達產業。郴州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關心關注台達發展,持續深化合作,支持台達不斷做大做強,實現強強聯手、共贏發展。黃陸坤在致辭時表示,台達電子集團入駐郴州以來,得到了郴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近期,台達將加大對郴州的投資,把郴州廠做大做強。開幕儀式結束後,劉志仁一行還參觀了台達電子集團50週年展覽。據悉,台達電子集團郴州廠區於2008年在郴州高新區台灣工業園正式啟用,主要生產汽車電子元器件、變壓器、網絡元器件和散熱風扇等產品。

轉載 : 湘台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KCN.ORG.TW

GMT+8, 2024-3-29 00:42 , Processed in 0.0161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