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註冊
搜索
查看: 1231|回复: 0

花開正艷春意濃,賞花看景去井岡

[复制链接]

1万

主题

22

回帖

4万

积分

超級版主

积分
41482
发表于 2021-5-27 16: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花開正艷春意濃,賞花看景去井岡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莫負無限春光好風景,正是踏青遊玩好時節。

01.jpg


井岡山,這裡的春天是一片花的世界、綠的海洋,氤氳著生機與活力。

看,鄉間小路旁,春風吹拂,菜花搖曳。一片金色的花海在春風里昂首怒放,宛若千層波浪在綠海翻湧,一壟壟、一畦畦、一塊塊,排列有序,錯落有致,交織成一幅美麗清新的田園詩畫。

02.jpg

看,黃洋界上,雲海繚繞、瑰麗壯觀。雲瀑從天際垂下,波起濤湧,茫茫無邊。雲霧在山間游動,如畫家潑墨,使山變成景,忽沉忽浮,似隱似現,繪成了一幅幅丹青。

03.jpg

看,龍潭飛瀑,銀珠飛濺、璀璨奪目。沿著羊腸小道拾級而下,路邊的花兒競相開放,混雜在綠油油的青草叢中,清幽淡雅。近處的潭水,碧綠而迷人,遠處的樹木,高大而翠綠,置身其中,真切感受到遠山含黛、流水含情之意蘊。

04.jpg

看,五指峰景區,峰岩重疊、蔥蘢峻拔。站在這座曾經載入百元大鈔背面圖案的偉岸山峰,順著當年偉人指向的方向望去,這片起伏的山脊,猶如緊握的拳頭,煥發出堅毅的力量。

05.jpg

看,挹翠湖畔,綠樹成蔭、花香馥郁。嬌豔似火的映山紅、灼灼其華的桃花、肆意怒放的月季花、瑪瑙般的玉蘭花競相怒放,爭奇鬥艷。楊柳被嫩綠的枝芽點綴,清唱春風暖暖。漫步其中,掬一捧山風,沾染一身花香,放鬆吐納,沁入心扉。


06.jpg

草長鶯飛、萬物復甦、春光搖盪,不妨帶上家人,約上三五好友,來井岡山尋找春天吧!

轉載 :井岡山市人民政府



小黑屋|KCN.ORG.TW

GMT+8, 2024-4-17 06:46 , Processed in 0.01229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